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国际课程建设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0

35日下午,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国际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德馨楼A304会议室召开。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继永主持。

会上,刘继永副处长强调了国际课程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。他指出,在南京医科大学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,国际课程建设不仅是扩展学校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,更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。在此背景下,他介绍了过去的管理模式,并提出了新的建设思路。他表示,希望在秉承优选课程的原则下,今年将由开设国际课程的学院独立承担建设和管理任务,并特别强调了开设时间上的要求,以及课程质量监督和经费使用的重要性。同时,他建议学院在课程实施中发挥灵活性和建设性,以更好地推动国际课程的顺利实施和发展。随后,各学院踊跃发言,表达了对国际课程建设的支持和高度重视,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,为未来的国际课程建设发展打下来了一定基础,各学院将在国际课程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,共同推动南京医科大学建设国际知名大学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
 

(撰稿、图片/高珍秀;审核/陈芸 刘继永)









Baidu
sogou